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仙游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17:12:34 打印 字号: | |

循着岁月的光影,回味过去一年的甘苦与拼搏,审阅过去一年的成绩与经验。1月29日下午,仙游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全院人员齐聚一堂。

大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林贤荣主持。会上,院领导分别对过去一年来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鹏辉宣读了仙游法院2018年度的表决定,共有6个先进集体、24名先进个人、5名优秀人民陪审员、3名优秀聘用制书记员及10名优秀聘用人员受到通报表扬。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曾奋乐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一要勤学多思,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二要真抓实干,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三要紧跟改革步伐,进一步补齐改革短板;四要紧跟群众,进一步保障民生权益。五要严以律己,进一步树立勤政务实形象。

责任编辑:李雅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