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仙游 > 仙游新闻
郑亚木调研节后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复工和重点企业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17:02:46 打印 字号: | |
  今报讯 2月27日,县委书记郑亚木带领县发改、经信等部门人员实地调研节后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复工和重点企业复产工作。县领导吴海端、吴国华、张福清、朱建阳、吴兰芳等一同参加。

  郑亚木一行首先来到“六馆”、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郑亚木要求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督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建设单位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计划,在保障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大推进力度,逐项抓好落实。

  在西埔小学、经济开发区幼儿园等民生项目现场,郑亚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的征迁扫尾工作,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在美食城、温泉度假中心项目现场,郑亚木要求各有关部门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立足产业布局,实现城市建设与文化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要坚持科学规划,进一步提升区域文化品位。要加强质量管理,合理安排工期,促使各项工程有序衔接。

  在蔡襄酒业,郑亚木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开拓国内外市场。在海安橡胶企业,郑亚木参观了企业生产线,鼓励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业绩。对企业目前存在的招工难题,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用工需要。

  今报记者 朱彬颖
来源:仙游今报
责任编辑:郑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