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游县人民法院悬赏执行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8 09:51:08 打印 字号: | |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仙游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被执行人陈一斌、郑慧容、黄玉仁、郑元庆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于2015814日向被执行人黄玉仁发出执行通知书,被执行人黄玉仁至今拒不申报财产,亦未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本院对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无法成功实施拘留,经申请执行人申请,现向社会悬赏人民币2000元,如有举报人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人员下落所举报财产线索使得本院成功拘留,本院将依此向举报人支付悬赏金。

本院将严格举报人的身份等信息严格保密。

具体悬赏内容如下:

一、悬赏举报对象:

被执行人黄玉仁,男,1968722日出生,汉族,住所地福建省仙游县榜头镇坝下社区居委会过坑18号。

二、举报成功条件:本院依据所举报线索使得本院成功对被执行人黄玉仁实施拘留。提供证据的,应为截止举报日前尚未被我院掌握的证据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财产线索或被执行人下落的,悬赏金由先举报的举报人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举报人共同获得。举报时间以人民法院接到举报的登记记录为准。

三、本悬赏有效期截至20181116日。

如有举报线索,请与本院法官联系,联系电话0594-8598011

 

仙游县人民法院     

                                                                  20171117

责任编辑:郑建伟